Hasbro-MARVEL LEGENDS-The Amazing Spider-man 2-蜘蛛人系列-Boomerang-迴旋鏢

BR (00)

其實我不太認識這位反派角色,只有在FB的Avengers遊戲遇到過(圖左),應該算是比較二線三線的角色吧我想?

不久前看的漫畫也有他,造型是已經改為右邊那個較具現代感的造型,但是雖然造型變帥了,遭遇還是很悲催阿...>o<

BR (00-1)

素體還是一樣,跟Archangel共用,前臂手套造型好像是直接套上零件的,靴子那段則是另雕.

BR (01)

這一款人偶頭雕其實不錯,但很可惜上色品質參差不齊,很難找到接近完美的...

(主要是牙齒與護目鏡上緣白色部位,胸口白色紋路也是...)

BR (02)

背後的迴旋鏢共有四個,兩大兩小,若是連架子都算,就有五個囉~

(電玩中他的迴旋鏢有不同功能,會爆炸的,會有伸出刀刃的...等,所以不是單純丟丟迴旋鏢而已啦~)

BR (03)

咦?!不是迴旋鏢標誌,而是很像Thunderbolts的閃電呢~

BR (04)

BR (05)

玩具好像沒啥人氣,不過這隻反而在我桌上放了最久,其他蜘蛛人,電人,貓女...啥的,都很快就收回去了...

BR (07)

大概是因為"咬牙表情"的頭雕看了很順眼吧?!

BR (08)

上色雖然不甚滿意,但是至少是好修正的缺點,不像雕刻若是差了,難救...

BR (09)

迴旋鏢架也拿來丟!!!

BR (10)

BR (11)

可惡阿~每次都打不贏!!!連帶頭組個壞蛋小隊還被其他人小看!!!

看我換這套新服裝,誰還敢瞧不起我?!

BR (12)

BR (15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