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C Unlimited-StarCraft II-星海爭霸系列

DC Unlimited-StarCraft II-星海爭霸系列

唉...實在是個很不完整的收藏...=.=||

只收了系列一兩款,還有系列二的蟲后Sarah Kerrigan,

反倒是可動度最高的陸戰隊員沒收到!!!!>o<(只希望有朝一日能收到囉~)

因為感覺這系列拆了也只能擺著當雕像,所以就還是讓他們乖乖躺在盒子裡吧!

(真是一篇超沒誠意的分享文!!!)

細節很不錯,Kerrigan的臉部採用有點粉粉的材質製作(就像一樣DC出的魔獸世界幾款女角一樣)

沒有上一層厚厚的顏色,感覺很有質感~

sc (01)

比較可惜的是胸部,整個光滑一片,紅點點部分只有單純上色,而沒有任何雕刻!

sc (02)

現在也只能看看盒子背面的圖過過乾癮了...

sc (03)

系列一其實我比較想收的只有這款神族暗影聖堂武士Zeratul:

sc (04)

N年前暴風雪自己出的狂戰士比例超怪,後來出的聖堂武士就帥氣許多,

這款暗影聖堂不用說,當然是帥呆啦~~~

(本文下方有以前的文章紀錄,可以看看神族英雄塔沙達的英姿!)

sc (05)

再來最後是不得已跟神族一並購買的人類英雄"吉姆雷諾",

以前玩遊戲一代時,看那個頭像,我一直以為他是禿頭還是光頭說!!!

沒想到居然是個粗獷的大叔!!!

sc (07)

說真的...很沒有英雄的感覺阿!!!

sc (09)sc (10)sc (12)  

(下面是以前奇摩部落格時期的po文,順便回憶一下吧~)

高中時的回憶...星海爭霸~~~

記得當時同學們很愛一起玩這款遊戲,我也不例外,

雖然我很彆腳,不過卻依然深深受到此款遊戲的設定所吸引,

其中的種族恩怨情仇,錯縱的劇情,各類人物載具武裝設計...沒有一個是我不愛的阿~~~

這一套人偶應該是2005年左右的東西了,當時沒能立馬入手,

而是大概隔了好一段時間,才由玩具論壇的佐野兄幫我搞定,大感激阿~

事隔多年,現在再拿起這套人偶來看看,依然覺得很有感覺哩!!!

(在這一套人偶之前,其實還有出過另一套,角色是機槍兵,狂戰士,刺蛇,但是我沒收...)

Protoss Champion : Tassadar - 神族英雄 : 塔沙達

全身的雕刻紋路超讚!!!上色也還不錯~

鬼頭刀~(哈哈)

Zerg : Hydralisk - 蟲族 : 刺蛇

嘴巴大概是可動的吧?!眼睛也有雕刻紋路

Terran : Firebat - 人類 : 火蝙蝠 (火槍兵)

胖胖的很可愛啊~被打爆時"砰"的回音效果也很讚呢~XD

裡面是個鬍子大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C 星海爭霸 StarCraf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